close

最近好忙啊T_T


[Cheer Up組]

彩瑛在組內是能量擔當,語氣很搞笑

荷娜是比較認真的角色,有時候語氣重了,娜景不停受到荷娜的指責,看表情就知道她嚇壞了也很慌張

娜景之前是知道Cheer Up的編舞,但新學的編舞跟之前的不一樣,令她有時候跳了之前的編舞

第二天,娜景也一直被荷娜指責她跟前一天一模一樣,沒有進步過 (也可能是暗示她不努力)

採訪的時候,荷娜也很直接地表達自己的觀點,認為指責她是正確的,因為她沒有改。
雖然這樣說是沒錯,但是在鏡頭前這麼直率,很容易被惡魔剪輯的


娜景也忍不住哭了,不斷被指責的確挺難受的,娜京要堅強啊
話說彩瑛要變成學校的社工了嗎ㅋㅋㅋㅋ
有人哭的時候她總在旁邊安慰的(๑• ω •๑)


順帶一提,娜景是中國留學生,因此對學校有很大的幻想
這一組,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是團隊合作的問題。
這一組的人都很想唱Whistle,但因為隊長Tasha的吊單杠是倒數第二名,被迫部分人很不想唱的Cheer Up
後來呢?其實絕對感受到組內的氣氛,隊長Tasha的存在感變很低,說真的不說還以為荷娜是隊長呢
但最大的問題,我卻認為不在Tasha身上,看得出,她有努力過,例如她看見娜景的狀態不太好,打算叫她休息一陣子,但她就好像被無視一樣
有一件事令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出來指導學生的不是隊長Tasha而是荷娜?這些她們內部的事情我們做觀眾的不能透過鏡頭知道,但會出現疑問。
而且,可以感受得到這一組內充滿怨氣,因為沒有選到想選的歌曲,有人再三強調自己不適合可愛風格,但問題是歌曲已經無法再選過了,既然得到這首歌曲,只可以努力令到自己適合這首歌了不是嗎?


採訪的時候制作組也問了荷榮覺得Cheer Up的風格適合自己嗎?荷榮不用想就說非常不適合!我覺得她是想在節目建立Hip Pop的形象。

人家都說了最可怕就是官方吐槽,果然沒說錯٩(❛ัᴗ❛ั⁎)
荷榮真的不可愛嗎?真的非常不合適嗎?
背景音樂還一直放着:謊言呀 謊言呀
快要把我笑死了


最後還要加一句:當然判斷她可不可愛適不適合有沒有說謊是各位觀眾的職責
(為什麼要硬是要說自己不可愛呢⋯⋯明明平時就各種的賣萌還有wink ⑉・̆⌓・̆⑉)


主唱時雅平時練習的表現不錯,但卻在中間檢查日失手破音了
Jenny的Ladies and gentleman are you ready 真的是看點,我的反應跟場內其他人一樣,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荷榮唱錯歌詞了,但錯了之後偷笑了一下,被老師指責了,唱錯要裝沒事才行啊


張振英老師的態度很認真,語氣很重

娜景說他很帥,但有點無趣(。>∀<。)
娜景真可愛啊

正式演出:



其實舞蹈沒什麼問題的,唱歌也算穩定,但好像不夠活潑?

整體而言10分滿分我給7分



[Rookie組]

歡迎來到Rookie幼稚園~~

因為這裡是忙內line 的集中地,通通是比我小的13 14 15(還是韓國的年齡)

微笑天使知憲說她希望自己的排名是4,因為她最喜歡的數字是4,我想到的是伯賢身後的數字,而且知憲還是愛麗(EXO的粉絲),難道...好吧我想多了。

中間檢查的時候,這組被老師指責像學校慶典一樣。
我個人認為,這一組的合作沒有出現問題,最大的問題是,選錯歌。
眼前放着Cheer Up,Ah-choo 和 rookie 三首歌,除了rookie 之外,其他都適合這一組的人唱
有很多因素,有可能是年齡,也有可能只是歌唱技巧的問題,我發覺她們的聲音太高太尖,也發覺她們好像把歌曲想要表達的東西搞錯了,變成了一首賣萌歌,但實際上原曲表達的根本不是可愛。
這一組的組員都很可愛,也很活潑,跳Cheer Up或者是 Ah-Choo真的會令人覺得很可愛
而且rookie 的編舞真的不是一般的難,跳着令人氣喘的舞,還要唱歌,歌曲還不是一般的難唱。
真令人擔心啊⋯⋯

正式演出: 



果然令人擔心......唱歌方面跟上面一樣啦,有些人的聲線是真的不適合這一首歌,而且有些地方還唱錯節奏了,killing part 的那裡很明顯聽得出,唱出來的跟後面的背景伴奏節奏不同,聽着令人覺得很奇怪......舞蹈方面不算齊,但其實這首歌的編舞絕對是選曲中最難的,如果做得好的話真的會很精采。
其實我好像聽到主唱的高音部分破音了,但後來有唱上去,事後聽了RV的原板Rookie幾次,好像真的有破啊?

整體而言10分滿分給5分

 



[Ah-Choo組]

被問到認為自己的組是什麼,有人說是超原石、積能量、極拌飯等,詩安卻回答是再活用

她這麼一說,遷怒了我們的隊長瑛朱了,才不是再活用,是反轉組!

詩安的個子很高,覺得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都很適合,她好像對自己沒有自信。

但事實的確如此,比其他成員高出整個頭的詩安(๑>ᴗ<๑)

智善平時很安靜,大家對她都不了解,但是看來表現應該不錯,還是snowbaby的小老師。

但這一組的處事態度真的不錯,雖然選不到想選的歌曲,但是很積極,隊長說了40人裏面沒有不辛苦的人,對啊,所以不要想著自己已經很努力,一定可以贏,有自信是好事,但過分自滿的確很不可取。


因為是倒數第一,只可以選不想選的Ah-choo,但大家對歌曲並沒有多餘的埋怨,所以我真的很欣賞她們的團結和態度。

雖然Snowbaby實力不好,但她的確很努力

但做事總不是一帆風順的,詩安的killing part 表演不理想,話雖如此,但其實我覺得挺可愛的,不過破了音就沒辦法啦(但老師說她是最不合適的也未免太殘忍了吧......老實說我是女生也覺得很可愛啊,雖然不是最適合但我覺得也不是最不適合的)
人選是投票決定的,我覺得,這有可能是希望詩安增強自信心,而且她的確長得很漂亮(只不過是漂亮的女巨人XD)
反正最後的killing part 人選換成了票選第二的智善。

正式演出:


果然智善是killing part 的最近人選,她在舞台上的確很有魅力,台下的觀眾都看得張大嘴巴了XD
這一組的表現也很平均,唱歌和跳舞也穩定,和Me gustas tu組一樣給了我清純女團的感覺,但我更喜歡這一組,才不是因為Ah-choo是我在選曲中最喜歡的,是因為欣賞她們的態度。

整體而言10滿分我給7分。

給大家看看智善百看不厭越看越喜歡的Killing part:



這個是snowbaby的part:



我放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是悲傷的歌詞,為什麼老師要叫她笑呢?作為一個很喜歡原曲的人,我絕得清楚知道原唱智愛在這裡也是露出了悲傷的表情,但snowbaby也好像覺得不應該笑啊...老師,清純的歌曲就是無論什麼歌詞都要笑嗎,我長知識了。

總之,現正對各個舞台喜歡的程度是
Ah-choo=Me gustas tu>Cheer Up>Whistle>Rookie

而最後的結果是:

[rookie組]


這裡最高分是元喜,而她負責了Killing part,雖然我聽得出拍子不太對,但還算活潑。
第二高分的是知憲,雖然唱的部分少,但她有的是高人氣,所以分數絕對不會低。
第三高分的是主唱娜妍,她的表現還算穩定,起碼聽得出她是這裡唱得最好,聲線最適合的。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以為朴宣會很高分,她在這裡有很多部分,不比主唱少,但可惜的是她的聲線是真的不太適合這一首歌,觀眾聽了會覺得很刺耳。

[Cheer Up組]


最高分是申時雅,她作為主唱的表現也不錯,高票數也算實至名歸。
至於其他,除了Tasha 和Jenny都很平均,這一組雖然集合了很多高人氣的成員,但是卻會令票數分散,因此也沒有特別高分的人出現。
我認為,值得一提的是隊長Tasha,看個人直拍就知道,她的表情眼神都很好,而且跳舞唱歌也沒問題,只是part少,真搞不明白她的票為什麼這麼低。

[Ah-Choo組]


全組亦是全場最高票數的智善,得到了99票,即是已經差不多有百票了,比全場第二高的海印高出了21票,即使她的知名度不高,即使她的排名也不高,相信她的舞台魅力已經大到觀眾認為不能不投給她了,我自己也是看了很多次也覺得很可愛(⁎˃ᴗ˂⁎)
詩安本來已經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加上她的"第二killing part"也做得不錯,挺可愛的,得到了第二高票數。
取得8票的有隊長瑛朱和世琳,世林有可能是因為本身的人氣不高加上part太少,但是瑛朱明明part很多啊,雖然我聽起上來覺得也沒有什麼問題,但似乎很多人也認為她的聲線太尖,聽起上來不和諧。

 


分組結果:
PS 對不起啊,我上次寫
ep.3 的時候忘記了這個是分組賽,名次是依組別而不是個人名次,但是沒有猜錯的是這個排名上升卷只可以上升一名。而另外一樣猜錯的是,我以為這個上升卷是可以喜歡什麼時候用都可以的,那就可以在出道排名或者面臨淘汰的時候用,但這個是要即時用的,即今集排名...

倒數第一名是Rookie組,絕對意料之內,相信當時的觀眾應該看舞台看到傻眼了然後默默回去刷原板Rookie十次。

第四名是Cheer Up組,放這張圖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句話很有趣,逆襲嗎?真的是逆襲嗎(๑• ω •๑)這組可是實力和人氣集結於一身的組呢,看來節目組有心想要黑荷娜呢。

第三名是Me gustas tu組,啊可惜了,其實表現不錯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ДT)Ah-Choo第二名啊,還以為她們能"真正地"逆襲第一名的,有幾個好感的成員看來要跟節目說bye bye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前兩組的表現較出色,但Whistle這一首歌的確較有氣勢呢,無論是舞步還是歌曲。

接著就是基本上生存節目都會有的打電話環節,雖然老套但看見她們哭的樣子的確很感動,當然也不少得經典的打回家沒人接(可憐的奎利)。值得一提的是敘延,她不愛哭,即使很想媽媽而且還能在節目上感動觀眾也是眼淚不流一滴
但在節目最後的淘汰環節卻哭了,堅強的孩子看到一直以來自己的努力和成果還是會被自己感動到的。

本集的排名:
排名 升降 姓名 組別
───────────────────
1 (↑5) 白知憲 Rookie
2 ( - ) 李海印 口哨
3 (↑8) 李敍延 口哨
4 (↓3) 宋夏瑛 Cheer up
5 (↓2) 李彩瑛 Cheer up
6 (↓2) 朴智媛 口哨
7 (↑5) 兪智娜 Me Gustas Tu
8 (↑1) 李娜景 Cheer up
9 (↓1) 李賽倫 口哨
───────────────────

10 (↓5) NATTY Me Gustas Tu
11 (↓4) 趙俞利 口哨
12 (↑2) 金恩書 Cheer up
13 (↑9) 盧智善 Ah Choo
14 (↓1) 裵恩英 Me Gustas Tu
15 (↓5) 徐慧仁 Me Gustas Tu
16 (↑2) 朴昭名 Me Gustas Tu
17 (↓1) 秋元喜 Rookie
18 (↑11) 趙瑛朱 Ah Choo
19 (↑1) 金明智 口哨
20 (↑5) 張奎利 Me Gustas Tu
───────────────────
21 (↓2) 李詩安 Ah Choo
22 (↓1) 朴宣 Rookie
23 ( - ) 申時雅 Cheer up
24 (↓7) 賓荷娜 Cheer up
25 (↑1) 李俞靜 Rookie
26 (↓2) Tasha Cheer up
27 (↓12) 金恩潔 Rookie
28 (↑6) 金娜妍 Rookie
29 (↑9) 李多喜 Me Gustas Tu
30 (↓2) 曺侑彬 Ah Choo
───────────────────
31 ( - ) 金朱賢 Cheer up
32 (↓5) 李憐惟 口哨
以下淘汰
33 (↓1) Snowbaby Ah Choo
34 (↓1) Michelle Rookie
35 (↓1) 李瑟 Me Gustas Tu
36 (↑1) 鄭昭彌 Rookie
37 (↓7) 尹智雨 Ah Choo
38 (↓3) 楊璉智 Ah Choo
39 ( - ) 洪時雨 口哨
40 ( - ) 趙世琳 Ah Choo

口哨組的因取得第一名而排名會上升一名,賽倫因此上到top9,Natty下降一名至第10名。
可惜的是本來不用的淘汰的Snowbaby因為李憐惟的排名上升卷而將要淘汰。
有卷不一定當第一的哦,因為本週的第一是白知憲,而且她還是來自倒數第一的Rookie組,哈哈。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瑛朱,其次是智善,兩人都是來自Ah-Choo組,還有同樣上升9名的Ne gustas tu 主唱李多喜,果然鏡頭真的很重要,而隊友也很重要,進了一隊好的隊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例子是Me gustas tu 組有幾個人的vocal基礎實力評分都比多喜高,卻把主唱位置交給了人氣不高的多喜,實在難得。
下際幅度最大的是年紀最小的忙內金恩潔,其實她一開始是在top9的,現在下降到27原因我也真的不知道。

 



重要宣布: 淘汰的人會在普通班繼續學習,不過不會出現在節目裏,將來會提供出道的機會。
我看直播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聽錯了,韓文不好,反正就是頭上3個問號,???
後來想了很久,覺得這個不是分去cj當練習生就是,只是做樣子而已各位想多了。
後來過兩天後,Snowbaby 開了Instagram直播,還是和淘汰的成員一起的,而且幾個已淘汰成員還一起拍照,開始用回SNS等,我更懷疑這個所謂普通班的存在到底是什麼。

 



本週感想: 剪輯沒有前一集這麼亂了,果然全集都圍繞小組賽會更好。

本週的9pick:
1.李敘延
2.李海印
3.朴智媛
4.裵恩英
5.盧智善
6.白知憲 
7.李彩瑛
8.Tasha
9.李娜景

其他特別有好感的: 徐慧仁, NATTY, 趙瑛朱,李詩安

還是要說一句,我是按感覺選的,也沒有考慮過什麼的,喜歡就會填上去。

為證明我真的沒有私心很中立,有必要說明一下。
我對歌曲的喜歡程度是
Ah-Choo>Whistle>Rookie>Me gustas tu>Cheer Up
但是Red Velvet是我在女團中的本命團

我對於歌曲和舞台是很中立的。

上一個不算,對不起今個星期真的太忙,每天都要補課還要趕功課,連一直有追的韓劇和綜藝也沒時間補回,承諾下一次會早點發不拖的了。


現在凌晨一時我不睡覺在寫文章你們真的不留言支持下嗎(TДT)


我們下集再見~~


上一集的感想文:Idol School偶像學校ep.3 (節目內容及感想等)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