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照:

「Before」版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坐下、站立、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戶外和特寫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站立、小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戶外和文字

圖像中可能有4 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天空和戶外

「After」版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文字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站立、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中可能有1 人、特寫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站立、樹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7 人、戶外

MV

MV拍得很用心,喜歡這種有劇情的MV,特效如雲層、煙霧等也配合得很好

覺得劇情比之前的Chase me和Good night更易明白,大概是說7個女孩住在寄宿學校裏,有一天祉攸發現了一隻蜘蛛,裕賢燒死了牠並把牠的黑魔法釋放出來,導致她們被困在夢魔裏

 這種MV的解析每人的理解都不同,我的腦袋不好,所以我就不詳寫我的看法了

不過,故事好像和鏡子世界有關?那隻蜘蛛是從鏡子跑出來的嗎?不不不,暫停,我們談談歌曲吧

歌曲

1.Before & After (Intro)

其實我很少會聽Intro的,但這個Intro真的很不錯,有點點神秘感,也有點點奇幻(?)的感覺,跟專輯的風格很搭,可以說很詭異嗎,哈哈

 

2. Fly High (主打歌)

前奏和尾奏的鋼琴聲很好聽,今次的歌其實對比前兩首搖滾風格沒有這麼強烈,但吉他和鼓開始時,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了

說實話,在她們的主打歌中,其實我更喜歡這首,正因為搖滾風格不強烈,我感受到這次的歌曲加入了屬於她們的色彩,例如一開始是由鋼琴聲帶入強勁有力吉他聲,用交響音樂打開歌曲,構成了最後的副歌一個戲劇性的轉變。

如果副歌部分能更上口就更好了

 

3.Wake Up

有較強烈的搖滾風格,但副歌前的聲音甜美,Wake Up將更多的吉他樂曲伴隨聲樂,雖然這首歌中的一切都很快,但是很好地協調一致,副歌很上口

 

4.Sleep-walking

是一首鐵克諾音樂(一種電子音樂),不刺耳,使我們體會到成員聲音語調的吸引力和獨特

 

5.沒事的!(It's ok)

聽起上來很舒服的歌,是跟前面的歌不同的抒情歌,特別喜歡副歌的"沒事的沒事的"

 

歌曲的喜歡程度:Fly High>沒事的!>Wake Up=Sleep-walking


各項評分(非常主觀的東西,所以真的只供參考)

預告照: 7.5/10

MV: 9/10

歌曲: 8.5/10

主打歌: 9/10

編舞: 8.5/10


Dreamcatcher的歌曲很好聽,也很有特色,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們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