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2017世正演的劇,作為粉絲當然無條件要看,而且還是學校系列,但最後當然就是失望啦⋯⋯

[1-4]

演員方面:

金世正(飾演羅恩好),我女神我女神我女神XD,I.O.I和gu9udan的主唱,客串過《心裡的聲音》 

金正鉉(飾演玄泰雲), 演過的劇有《冰球》、《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嫉妒的化身》,有看過《嫉妒的化身》但對他沒什麼印象

張東尹(飾演 宋大輝), 演過的劇有《所羅門的偽證》和 《遊戲公司女職員們》 ,他也是臉紅的思春期《給你宇宙》的MV男主,我看過《遊戲公司女職員們》

韓周完(飾演 申強明),電影比較多, 最近拍的劇有 《吹吧微風》 《華政》等,反正我是一齣也沒有看過

韓善伙(飾演 韓秀智),前Secret成員, 演過的劇有《自體發光辦公室》、《薔薇色戀人們》、《不要戀愛要結婚》,也和本劇男主金正鉉演過《冰球》,我一直也很喜歡Secret,雖然她演的劇好像也沒看過

 

第1至4集

劇中背景是一所階級制度嚴格的學校,連吃飯也是依成績排隊

也是一間非常注重成績的學校,一個月有四次模擬考試,而且也公開每個人的排名,把成績貼出來

也有一些腦海只有讀書的學生,不見了筆記便發瘋的打人,扯別人頭髮(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人嗎)

男主角玄泰運是理事長的兒子,按父親的要求報補習班,但就隨便報,還一定要強調自己家裡很有錢

女主角羅恩好,成績墊底,渴望跟喜歡的學長成為校園情侶,聽聞畫網絡漫畫畫得好也能上大學,畫畫厲害的她到處找題材(如果現實中畫網漫也能上大學,我第一個報名!)

姜敏赫客串欸

有人(以下統稱這人為X)破壞了學校的消防系統,考試期間課室「下起雨來」,接著學校也多處被破壞和惡作劇等,令校長很生氣

恩好的畫冊(之類的東西,不太清楚)被老師沒收了,恩好晚上偷偷潛入教員室拿回筆記,怎料碰見了X在搞破壞,後來X跳窗走了,老師回來看見恩好在現場,直接認定她是X (你一定是在逗我)

 

哦,原來是找她當替罪羔羊......恩好,只能怪自己倒楣了(已代入這個奇怪的世界觀)

因為要證明自己不是X,恩好畫出了X的下巴(之前隱約見到),在走廊觀察(不要問人人的下巴都差不多或者肉眼看會不會出錯等問題,因為我們要代入這個劇的世界觀)

校警姐姐以暴易暴,打了欺凌別人的學生(這個更不合理好嗎,但善伙很漂亮)

校警提醒恩好,X在逃走時腰被玻璃割傷了,恩好又去觀察男生們的腰,但沒有發現什麼(不要問為什麼查案要恩好來做而不是校警來做,因為這是一所不正常的學校)

後來禮堂上出現了無人機,而恩好正在禮堂裏受罰,證明她不是X,總算洗白了

才怪。抓到X之前,恩好還是有"X的同黨"的嫌疑,校長提出了賞罰分制度讓同學互相舉報違規行為,舉報可以加分,被舉報者扣分,實際的目的是希望恩好可以抓到X

 

你看!他又強調他家裡很有錢了!

之前那個被偷了筆記的學生聽到老師說,賞罰分制度是因為恩好才出現的,然後便開始發了瘋的推椅子(沒錯,想要帶出的是為什麼這裡的老師這麼喜歡攻擊學生)

原來泰運(就是男主)和大輝(另一個男主?學生會長,但他有女朋友的)以前是很好的朋友,還有一個人叫中基,應該是他們三人是很好的朋友(好像一開始就猜到啊,接下來一定是那個叫中基的死了,他的死還跟他們兩個有關)


我沒有預知能力,但這個太易猜中了,中基和泰運騎電單車出了意外,但直覺告訴我這不關泰運的事

 

恩好去送花給在交通意外中死去的人,我猜應該是她的家人或朋友也在這場意外中死去,又或者她是這場意外的生還者

泰運和大輝因為那場意外(好像是泰運爸爸把所以罪名推給了死去的中基身上)打起來了,恩好去勸架,最後被老師下以不告罪(??ಠಠ你一定是在逗我ಠಠ??)


哦,原來要勸架的人一起受罰,是為了寫接下來恩好接近大輝和泰運的劇情。哦,原來恩好真的是那場意外的生還者,而且還是被中基救了,中基不是電單車車禍而死的,是救人的時候被炸死的,還有一個重點,造成意外的原因是大輝打了個電話給中基,令他分了心

後來恩好抓到了X,卻把他放了,具體原因不清楚,X現在是搞亂這所學校欸,還害到你被全校人誤會呢,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放走他...更不明白為什麼放走了他,下一次又繼續去抓他,那當初為什麼要放走他呢?最後,好像公佈了X是誰,為什麼是泰運?我一開始以為是大輝,後來發現X好像是一個團隊來的,但那個團隊說不可以相信大輝,因此不是大輝。但怎樣看泰運也不像是在這個團隊入面,從他的性格上,他像是獨行俠,是怎樣組到隊的呢?而且,在第二集,恩好都觀察過他的肉體證實了他的腰沒有傷口,因此我覺得,X應該是另有其人,不會是他倆。

我在心裏也糾結了很久,這個劇,到底要不要看下去呢,其實劇情不算很悶,但很不合理,這個劇的主線應該是找X?但我卻沒有太大興趣知道誰是X..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看劇情,也有忍住不快轉,可是最後卻變成電腦自己在播學校2017,眼睛在看外面的TVB...好像最近也沒有什麼劇可以看,為了支持世正,應該會繼續追下去...的吧?

怎樣也好,片尾曲很好聽

待更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